close
以前聽鄰居說這家第四台業者氣焰有多囂張,我總是在腦中搜尋著"氣焰囂張"的相關記憶,然後自以為是的認為就是這樣吧?!
一直到上次收到他們留在我家門口的單子之後才深刻感受到他們有多過份......

話說,某天晚餐後回到家,家門口夾著一張紅色單子,進門前瞄了一眼"喔~~是@@電視台,可能是宣傳單",不以為意的進了家門

等一切就定位之後才將那張紅單子拿過來看個仔細,結果定睛一看
哪是什麼宣傳單,它根本就是一張警告單!!!!!!!!!!!!!!!!!!!!!!!!!!!!!!!!!!!!

大概的內容是說,我們家偷接了第四台的線,非法看了他們家的電視而沒付錢.....
而且他們已拍照存證,如不改善他們就要告發我們的行為

這一驚真是非同小可,頓時"肚"火中燒
馬上打了他們的聯絡電話,要他們即刻過來處理,否則我們也要告他們"任意毀謗"

自從搬家後我們家只看數位電視,而且因為電視台少家人看電視的時間也都縮短,我們都喜歡這樣的生活
怎麼可能再去接第四台?讓大家再去黏在電視機前啥事都不能做

更何況我們夫妻倆有行為上的潔癖,從懂事以來我們的良心一直都是我們做人做事的行為準則
這種中傷,對我們而言是重傷害,我們已經做好告上法庭的心理準備!

而且,它究竟是拍到了什麼證據?我們家有什麼偷接第四台的證據讓他拍??

幾分鐘之後,他們來了,我們隨即表明我們的職業以及我們家只有數位電視
而且因為室內收訊不良的關係,我們將數位天線掛在二樓外(抬頭就看到了!莫非他們認不出數位天線?),再接線到一樓電視
請問哪一條線可以證明我家看的是第四台?
總不能看到誰家有不明的視訊線外露,就認定一定是偷接了他們家的電視吧?真是惡劣!!
我們認為他們至少應該經過仔細查明之後再留下那種單子吧!!!!

之後他們兩人低聲下氣一直賠不是,並且把責任推給工程部人員
為了怕留下毀謗我們的證據,他們也趕快把那張紅單收了回去,因此結束了這場鬧劇

平白無故被打壞了晚餐後的好心情,
我想如果可以
我永遠都不想接他們家的第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