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幸運草]

星期五回家後,恩突然想到什麼
便去翻他的鉛筆盒
一邊說著:媽迷,我今天在學校找到好多幸運草

老媽--我長這麼大,從來都是"聽說"幸運草的樣子
從沒見過"活生生"(sorry!亂用語詞了)的幸運草
這會兒聽這孩子說他找到"很多"幸運草,更覺得不可思議!

恩很興奮的拿出他找到的幸運草
哇塞!還真的是耶
四片葉片,每一片都是愛心形狀


當時身邊只有手機,"只好"任由它拍得模模糊糊(沒法兒近拍)

只是,恩說他找到好多個,這會兒我卻只看到一個?
原來這個願意和人分享幸運的孩子,把其他幸運草送給了老師及同學

想想真是奇妙,這個恩待了好幾年的學校的MARK也和幸運草有點像......學校的標誌是五個愛心圍成一圈,今年長出的幸運草竟然出奇的多-----

恩算了算他總共拔到8棵呢!

-----------分界線-----------

[雜記]

恩的左上方大門牙最近都在搖動,
終於在今天晚上刷牙時脫落了,

因此恩也正式成了漏風一族
我特地要他說說"颱風"以及"telephone",結果他說

真的有風跑出來的感覺~~

恩爸說缺牙恩看起來好像調皮小孩
還叫他不要講話,只要微笑就好......殘忍


我就覺得超可愛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