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自己找到對的方向,並且堅持如此行_______大概只有常聽神的話才能做到吧!
最近,常想到___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___這句話..................覺得......好難!
一種米養百樣人,
最近碰到的人讓我覺得愛不下去
因為他們在有意無意中傷害了部份的我

或許我也該心存感謝
因為他們給了我反省思考的機會......
或許我也曾傷害過許多人
卻因為自己的任性,而毫無感覺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很少為了自己較安靜的個性感到焦慮,因為我知道____這就是我!
認識輝之後我也知道神是愛我的!

最近
卻常常氣自己不夠活潑,不夠主動,總是得跟開朗的人在一起才能放心做自己
非常不喜歡抱持這種負面想法的自己

單純的腦袋目前還留在複雜迷宮中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