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校門,又是一陣小騷動
惹的走在前面的同事轉頭過來看是哪一號人物進門了!

說起那些孩子
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了

所以我魚貫走進校園
我知道,一定是又在黑板上畫畫了
想給我驚喜而把門窗燈整個鎖上/關掉

敲了敲門,他們把門鎖打開
我很賊的讓半路遇到的遲到小孩先進去
結果,孩子們完全沒料到先進去的不是我...哈~
等他們說完~~"生日快樂"~~才發現情況不對
最後,我們整個爆笑出來

一進教室,看到餐車上放滿蛋糕,還以為是小朋友叫外賣送來的
一問之下原來都是軒/哲媽做的,她做了兩種____海綿和乳酪
......海綿蛋糕和一層乳酪蛋糕分完才想到沒拍照存證
還好底層的乳酪蛋糕還沒切......

看起來很專業吧!
另一位小朋友帶來仙草茶
大家就像在開同樂會一樣!......



在小朋友的盛情難卻下,真的對花時間做蛋糕的家長感到很抱歉,但也很開心小朋友為我辦的慶生會......
說起來他們還蠻有策劃活動的能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