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高雄__悠活度假村___墾丁大街____晚上住宿YOHO兒童旅館我的 school bus

因為多年來一直有個心願,想住住悠活樓中樓房型,剛好大嫂送恩一本我的34祕密基地(住宿兒童旅館的繪本贈品)
 經過我日以繼夜的研究後
,
決定住我的school bus
 (訂房時恩並不知道此次旅遊計畫,問恩喜歡哪個房間,結果34間中他愛的兩間其中之一就是我的school bus,果然......知恩者莫若母啊...哈哈!)


一進到房間內恩便高興的又滾又翻,爬上爬下的,而我則是忙著到處拍照



其實我也很興奮,房間真是太可愛了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很愛吧!

我們住的樓中樓樓下有一雙人床墊,上面放了可愛的抱枕(應該是為兒童設計的)
樓上則是放著一張king size的大床,及兩個很大很好坐的懶骨頭椅,樓上樓下各有一臺液晶電視

 
浴室內馬桶超貼心坐墊還有分大人或小孩用,浴池是下嵌式的,突出的角還貼著保護套

房內的備品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小人用的牙刷/小拖鞋/小浴衣/兩本科學雜誌
房門鎖更是貼心的設計成手環方式攜帶,防水又防弄丟,而且每一位住宿旅客都有一個
這貼心的設計讓爸媽可以放心趴趴走,而不用配合我們進出房間,更棒的是它也是早餐券!吃早餐時掃描一下就可以了


傍晚我們到悠活專屬海邊走走觀察生態,爸媽也好開心覺得悠活很棒
 

晚上全家人又到墾丁大街,因為不知道吃甚麼好便選了全省連鎖的貴族世家......


第二天天還沒亮爸媽便又出門趴趴造,聽說又去了海邊,真高興他們喜歡那裡

輝還找到一個超像雞腿的珊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