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中興堂......一場成功的音樂會......獲得眾多好評

之前的自我要求與壓力,終於舒解

輝和這群大學生的互動是交心的,是用生命影響生命的

在團員寫的卡片中,我看到了感恩與感動

而我,則是被他們的互動給感動著......




雖然每天同進同出,但輝的身邊時時刻刻都圍著一些有著各種疑難雜症的學生

生活上的/課業上的/音樂上的/人際關係上的......回到家還有接不完的電話

我跟輝說,如果當初不是他主動來追我,我們應該不會有交集吧?
因為我只會遠遠的看著被一圈又一圈人圍繞著的他

是他,把我拉進人群中,讓我看到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