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雪山 

最近太熱,又悶在家哪都不能去,終於得到特赦可以休息一下,便決定往山上跑

輝列了一些地方讓我選擇,一開始便決定到我們第一次約會地-----大雪山

 

十年前的年初三,一個男生約一個女生去山上走走,隨身帶著單眼相機及野炊用具

就像是計畫好了似的,下車休息,拍照,吃午餐(後來才知道,原來在約我之前,輝早就和家人先去過)

當年的午餐,是我們一直當笑話記著,念念不忘的____

輝帶著野炊用的快速爐,在小雪山的涼亭旁煮泡麵!!但因為氣壓的關係水一直不滾(當年的用具不像現在這麼好)

而當年的我覺得自己煮好費事,且涼亭旁人來人往好...........丟臉,一直作立難安的說我吃麵包就好了

輝還硬是要煮麵,還要加青菜和蛋

事實上當時的他很怕搞砸了第一次約會,所以,一定要煮成功!

 

大雪山 

距離上次去大雪山大概有五年以上了吧?

整個風景都不太一樣了!"涼亭"荒涼了許多,還多了禁止野炊的標誌

也突然覺得到神木的路程好遠~

跟輝說:當年你真有勇氣,敢約我來爬山如果我走不動,我們大概就走不下去了

沒想到輝說他是刻意帶我去爬山的,因為當年他的教授給他們建議,帶女生去爬山,如果女生一直抱怨就別和她交往

原來,我是通過考驗的

 

GO阿姨 

回程在路邊看到兩三隻台灣獼猴,還順路載了一個登山客一程(在山上大家都是這樣互相幫忙互相鼓勵,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