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帥哥

從小就有著一顆與眾不同的心

我們教他和人家做朋友,要看對方的心是否美麗,而不是看他的外表

他總是老師眼中最能和同伴和好相處的孩子

 

很多人稱他小帥哥,他當然也是媽媽眼中的小帥帥

嗯嗯.jpg 

大大的單眼皮,讓他看起來像是個可愛乾淨的日本小孩

每次帶他去剪頭髮,總是再三交代,不要剪太高的層次

尤其害怕恩被剪成三分頭,後來聽輝說,才知道原來要特別交代,理髮師才會剪三分頭

我以為台灣小孩到理髮院都一定會被剪成那樣,

因為哥哥弟弟小時候都是老媽自己剪的,從來都沒剪過那種髮型

 

總是想著,如果恩被剪成三分頭我大概會哭吧!.................

 

今天恩洗完澡,興高采烈的要我看看他哪裡不一樣了?

這一看,非同小可!這孩子竟然自己把劉海剪了!

我的小帥哥頓時變成小瓜呆一個

輝要我把這歷史性的一剪照下來

恩.jpg 

呆到爆的髮型讓我笑到直不起身,

這孩子還說:矮芽~這樣呆呆的沒關係啦!

輝問他為什麼要自己剪瀏海?

恩說因為劉海刺到眼皮很不舒服,他喜歡額頭光光的

媽媽我頓時覺得好難過,邊哭邊笑的幫恩拍照

輝便趁機告訴恩: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孝之始也

我想我有一點了解古人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