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3.jpg  

最近,網路搜尋到以前的同學

一男一女不同學習階段的

都成了政治人物

看著照片中的他們,有些熟悉,有些陌生

 

其中一個人的笑容和以前一樣......

原來,那陽光般的笑容,是為了日後面對群眾所準備

另一人掛在臉上的微笑,則多了些許的滄桑......

 

以前的回憶彷彿歷歷在目......

還記得那年,她載著我,摩托車時速飆到100km,在一個路口,我們和一輛轎車撞上了

她很冷靜(一如網路照片中的她),而我腦中一片空白

她帶我到廟裡拜拜,因為她相信那能讓我得著安慰,得到平安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讓她在信仰的道路上十分投入,投入到我都不認識她了

因為......我們選擇了不同的人生!而且我確信我的人生是充滿平安與喜樂的~!!

***************************************************************************

也記得,和另外兩位好友,搭著他所開的跑車前往墾丁,

跑車的後座,窗戶不能開,車頂也低,超級難坐

他說跑車的後座是要放東西而不是載人的......

有種被輕視的感覺

心裡暗暗想著......哼!某輛車的副駕駛座也是我專屬的!

***************************************************************************

許許多多的回憶一時之間,翻騰洶湧著......

不知道我的同學朋友們,是否也曾試圖從網路上找到關於我的蛛絲馬跡呢?

我相信就算是找了,大概也看不出相片中的人是誰吧!

最近,在FB上邀請了兩位朋友,卻遲遲得不到回應,就是因為不認得了吧?!

有點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