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1/3晚上到港區藝術中心聽音樂會, 不小心讓不能吹風的恩感冒了......

昨天1/4恩在教會到處張揚,整場音樂會,他從第二首就開始睡,一直到最後一首1812序曲才醒來,連中場休息都不知道
還說總共睡了100分鐘(後來經過他的"精算",改成睡了95分鐘)(瑞瑞還很認真的告訴我,如果是他大概會睡不著也坐不住)

我們家三個人的瞌睡蟲都很有個性,常常是王不見王
輝的瞌睡蟲總是在午後開車時出現~恐怖吧! 這種時候我的睡蟲就會嚇得不敢出來作怪
常常想著要不要接手開車?讓他的瞌睡蟲也嚇到逃走......

我的瞌睡蟲則是在看影片時出現,記得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是去電影院看--魔戒
從此以後 ,只要是超過一個小時的影片都讓我很想睡(這就是我一直沒有看完紅遍全台的海角七號的原因)

而恩呢!就是坐車及參加音樂會時會特別想睡,以前他還是小嬰時帶他參加音樂會就會聽到睡著
再大的鼓聲都驚動不了他,因此我從來都沒有因為恩的哭鬧而出場的經驗
(所以我覺得音樂會不應該用身高來限制能入場的人)

昨天1/4恩又掉了一顆牙!


今天,恩問我
馬迷,這個世界上妳覺得最珍貴的是甚麼?
媽:是把鼻和你,還有家人啊!
恩:我就知道!
媽:你為甚麼知道?
恩:因為你好愛我們呀!
說完我們又是一 陣抱抱......
一定要好好珍惜孩子還願意跟你抱抱的時候 ,多和他抱成一團
冬天時感覺特別溫暖

今天回娘家接恩
恩給外婆看他掉的牙
媽說: 以前我們掉牙如果是上排的牙,就丟到床下 ;如果掉的是下排牙齒,就丟到屋頂上
說完便問我 是不是都把恩的掉牙收集起來 ?
恩搶著回答: 對啊! 我都沒有把它拿來換錢......
我和媽聽了恩的說明突然愣了幾秒,一會兒便噗~的笑出
恩還正經的說~~對呀!牙仙子啊......你不是知道嗎!

把這些小事件記下來才發現生活中有趣的事情還真多 ,
這對笑點很低的我來說都是一個個爆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