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作業,恩到二樓書房拿了一本故事書看得很入迷
孩子安靜看書的背影很令我感動......(小麥子們大都是愛看書的孩子)






睡前,幫恩貼耳針/剪指甲/清潔耳朵 之後

恩告訴我,他還有訂正考卷的作業沒寫

因為考量到他因感冒吃了藥 ,於是便要他放心先睡,馬迷再幫他寫紙條告訴老師

這個超級貼心感性的孩子便說

馬迷 ,真的很謝謝您!您真辛苦, 不但幫我剪指甲, 還幫我做這兒做那兒的, 真的非常感謝您這麼照顧我!
聽了他這麼說,我這個馬迷的心都快融化了呢!


聊天中,恩說今天下午幫了老師一些忙後老師讓他休息休息
他便做了做運動
問他做了甚麼運動?
這個身體裡住著老靈魂的孩子說----我做了氣功
啥?做什麼氣功?

於是他便示範他所作的兩個招式
原來偶爾從電視看到的氣功大師教學已經深深記在他的腦子裡了

不過話說回來,那動作還真傳神......因此又讓我笑破肚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