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懷舊,可不是我一直回想著過去,而是剛好都和老朋友見了面
上星期六參加了一個活動,其實是有些"近鄉情怯"的心情

離開十年了~
往事並沒有歷歷在目,人/事/時/地/物都被我忘的差不多了
踏入會場後有種想逃的衝動,因為完全找不到同梯夥伴讓我坐立難安
還好後來督導認出我來了......

藉由影片回顧,終於也讓我漸漸回想起十年前的那段日子
更開心的是......影片裡面出現的第二張照片裡有我! (記得是值班時照的)

當初將近一年的時間進行三階段兩百多個小時的訓練,通過後我選擇了和我未來工作有高度相關的飛羚
而當時所學習到的種種讓我這十年來獲益良多,包括那兩百多小時的研習時數總讓我在找工作時被刮目相看......


經過不斷搜尋現場面孔以及搜尋腦中的記憶之後,終於認出了同梯受訓的夥伴
那種熟悉的感覺便又回來了!
桌上的抱抱熊更讓我回想起小團體的種種......,熊抱讓每個人的內心都得著了安慰




十年過去了!很慶幸自己成為基督徒,因而常常有機會釋放壓力,也常常有機會獲得安慰
上帝真的很眷顧我,祂知道我適合.也需要這樣的生活......

其實一直都想回去盡一己之力,就像每個上台分享的前輩說的
"受到最大幫助的其實是自己",

回去=充電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