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了一場超high晚會

今年的聖誕夜也是和小朋友一起度過

孩子們從很高興很興奮,到聲嘶力竭,到感動落淚

整個營火晚會的進行都很成功

我那稍嫌斯文的孩子們竟然對我說:老師妳看起來好High!
(孩子們你可知道老師是你們的指標,看到被操的很累的你們,老師很擔心你們開心不起來,所以當然要先high給你們看)

進入晚會尾聲,你們喊著"老師我愛妳"老師感到好窩心,真是沒白疼你們了

剛剛去查房,看到帶著愉快笑容的你們,我想你們今天一定能有個好夢



p.s今年也是我最迷糊的一年,竟然沒帶相機,連手機都忘了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