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華.jpg 

一早,吃過早餐借了腳踏車,便往東華大學校園騎去......聽說是全台校區最大的大學

放假時的校園,沒有擁擠的車陣,沒有吵雜的人群,偌大的校園只有我們三人騎著腳踏車悠閒的逛著,感覺好舒服,也不用擔心車子太多的問題

放長假的日子果然只有學校是最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

 

逛到十點左右,我們便退房,前往主要目的地之ㄧ----遠雄海洋公園

從十點多待到下午五點多,我們幾乎玩遍了所有設施

海洋3.jpg 

(遊行)

海洋1.jpg 

(碰碰船/纜車/摩天輪)

海洋2.jpg 

(刺激獨木舟)

玩到人家都要關門了才走,結果我們也快累翻了!

本來要到宜蘭過夜的,因為太晚了而決定再多留花蓮一晚

我們這次的旅遊採取"超自由行"~玩到哪住到哪兒,因為花蓮宜蘭一帶民宿超多!

 

第二天晚上,我們住"醉翁與牛"

很特別,因為它是高樓景觀民宿--夜景超棒,更好的是這一夜整層公寓(兩戶並成一戶)只有我們一家人!

我們住的是主臥房,外面的空間還有一個景觀超棒的和室,放著百萬音響的客廳,廚房,餐廳,還有另外兩間房間...

醉翁與牛晚.jpg 

醉翁與牛早.jpg 

經過民宿管家的介紹,我們又開車回花蓮市區買來有名的"公正肉包"以及"包心粉圓"

肉包很好吃,包心粉圓複雜的口味我比較不喜歡

花連小吃.jpg 

第三天早上輝將買來的早餐裝在漂亮的餐具中,我說自己就像豪門貴婦一般吃著早餐,輝確說他像是豪門佣人般為我們準備著早餐

(謝謝啦~我知道你很愛我們!)

在醉翁與牛待到快十一點,我們才離開,出發前往宜蘭

蘇花公路真的很美,但車開在當中也讓我壓力好大(所以我從來不敢嘗試雲霄飛車)

蘇花.jpg 

下午兩點多,我們到蘇澳漁港尋覓午餐,停好車便被推薦到一家說是有上過美鳳有約的店家

點了一盤他推薦的炒蛤俐,結果送來就是照片中的樣子(這是還沒吃之前的照片喔!因為覺得太誇張,便照相留個警惕)

南方澳.jpg 

吃過午餐,下午順利見著楊牧師ㄧ家人,終於放下了多年來的心事,

楊牧師的話總是帶著某些鼓舞人的正向力量,談話中,可以感受到牧師ㄧ家不斷的在自我充實,

不斷的成長,和神的關係非常密切

雖然相聚時間非常短暫,但相信輝和我一樣,都從中得到了再次前進的力量

 

第三天晚上,我們決定留在宜蘭,到礁溪泡溫泉~

但因為做功課時沒做到礁溪的,因此,隨便找了家motel便住了下來,這天晚上是我們睡的最不舒服的 一晚

,以後還是不要貿然住進motel才是,我賴著輝說無論如何第四天我要住高級旅館,彌補第三晚的不足!

 

第四天早上,早早退了房往台北開去,我們決定捨花博,而到故宮博物院

我和輝都說,這是我們來故宮參觀數次中,看得最仔細的一次!

因為之前都是跟團,這一次只有我們自己一家人,而且是為了恩才選擇這個地點

恩是第一次到故宮,但他對故宮的某些文物還蠻熟悉的!

因為以前看過公視的"故宮奇航",公視的很多節目品質都很好呢!

 

故宮.jpg 

逛完故宮已是傍晚五六點了,便啟程回家~

原本就是打算進行四天三夜的旅行,因在礁溪住的不好本想多玩一天,但實在無法決定要住哪裡,

又想到家裡軟QQ的床,想像自己的家是一棟免費villa~多舒服又自在啊

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於是辛苦的輝,載著睡的昏昏沉沉的我和恩安全回到家~對不起!辛苦了!!謝謝!!!我們又製造了一次難忘的旅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