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飛快,一轉眼又過了好幾個月......

  生日.jpg  

三月初N生日,買了個小蛋糕,連蠟燭都插不上去,卻供應了八人份,真不可小看!

話說水果布丁口味還真不錯

 

三月底去了埔里附近一日遊,

廣興.jpg  

扇子.jpg  

宏碁.jpg    

(廣興紙寮/做扇子-->18度巧克力/吃了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宏碁蜂蜜/做蜂蜜蛋糕)

回家後莫名的全身痠痛並發起高燒,燒了兩三天後才覺得應該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的診斷讓我好錯愕____支氣管炎

然後就是兩三個禮拜的食不知味,也睡不好的日子!直到現在咳嗽尾巴仍在

 

 

這些日子以來又貼了好幾個包包,荭問我:阿姨,你要這麼多包包做什麼?

她的話讓我反思了一下......對啊!我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包包來貼?

......除了滿足自己的創作慾望之外,就是送人吧!~~我想

做到現在,好像也沒有為自己作一個包來用用......

更有成就感的是,還賣掉了一個包包

  譜包.jpg 英包1.jpg 英包2.jpg 音包1.jpg 音包.jpg   

 (為老公和小孩量身訂做的包)

 

自從擁有蘋果家族的電子產品後,+1每個禮拜都要打一通電話來facetime一下

同步的畫面效果真的很好呢!......

 

 

最近,輝每天都要到泳池報到,目標是3000公尺!

因自從N年前的泳渡日月潭之後,又很久沒游泳了

今年將挑戰墾丁南灣的海泳......日期就在下個禮拜日,我比他還要緊張

雖然輝年輕時曾受過救生員訓練,但~也很久沒下海游泳了呢!一定要把體力練好才行

 

 

Nick要來台灣了!一定要空出時間去聽他演講

力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in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